南京科技馆副馆长孙强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2024112日,南京科技馆副馆长孙强一行到食科院进行调研考察。学院党政班子、研究所、科普基地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食科院党委书记周峰向孙馆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长贲爱玲介绍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培养特色,重点围绕近年来学院在小学教育(科学)专业方向上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李朝晖提出了与科技馆合作协同培养学生的想法,以促使学生与社会服务人员共同成长。孙馆长则介绍科技馆的结构和运行机制,提出与小学教育(科学)专业、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合作培养的设想。他表示科技馆将提供科技服务平台,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在更加开放的环境下提升师范生技能,共同助力南京科技教育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为后期推动“馆校共建、实践育人”的特色项目打造、高层次科技育人平台搭建、科学实践基地建设注入了更新、更强的发展动能。




撰稿:周泉澄、吴雨龙

审核: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