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校企融合调研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近期,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贲爱玲一行三人赴南京绿柳居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汤山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南京绿柳居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堃介绍公司的产品类型和生产加工等情况,希望能借助学院在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产品研发、生产优化升级、专业人才短缺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南京苏菜技艺非遗传承人周军介绍入选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产品技艺,提出在素菜即食方便菜肴加工贮藏及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给予技术与人才支持。

食科院表示愿意同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积极发挥地方高校教育科研阵地的作用,为企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技术研发创新支持,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创新难题,在培养高技术专业人才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探索长效合作机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效性,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辟更多的路径。


撰稿:王蓉蓉、吴雨龙

审核:周峰